看板 DirectSa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板友大家好 敝人朋友(非直銷商)售我細喜、草維、高纖錠減重(下半身) 告訴我三餐前各吃一粒 想請問: 1.但我有時會忘記吃 食用完晚餐或吃到一半才吃這些錠 還有效果嗎?減半?或是增加體重?等等 2.這些錠要間隔多久吃效果最好? 我目前是一次各吃一粒 但有時兩餐間隔不到3小時又吃 會影響身體嗎? 還是說只要吃其中???就好呢? PS.早上會喝奶昔 晚上不一定 3.請問有能請教的直銷商嗎? 謝謝各位板友的回答 發文不多 如有冒犯請多見諒與指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72.88
penny99:雖然說是三餐吃 但是我都只有吃早晚120.124.108.189 11/16 20:28
penny99:我是跟著奶昔一起使用的 奶昔前蘆薈汁120.124.108.189 11/16 20:29
penny99:我是使用早晚的 有不效的成果 加油你很棒120.124.108.189 11/16 20:29
penny99:我一次都各兩顆耶120.124.108.189 11/16 20:30
purple3099:謝謝99您的分享^^ 因為腳扭到無法運動 61.231.194.125 11/16 22:13
purple3099:靠這維持身材? 請問99是三種都吃兩錠? 61.231.194.125 11/16 22:14
shenjay:不知道你有哪些產品有瓜茶嗎? 140.134.238.37 12/11 00:37
miracleisly:什麼時候吃都還OK 他是食品不是藥 123.193.5.112 12/28 16:36
miracleisly:所以不用太擔心 基本上有認真都會瘦 123.193.5.112 12/28 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