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rectSa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要買一罐維他命c 我駐淡水 希望可以淡水面交 來信請報價 以及說一下 保存期限 謝謝 -- 歡迎光臨我的賣場 幸福滿屋 http://0rz.tw/ce3e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212.114
zad113:已寄信 61.230.224.112 11/23 23:23
m0952402003:已寄信 125.225.1.7 11/24 00:12
hiaa:謝謝 怎麼報價差那末多~~~123.204.200.115 11/24 15:37
zad113:我報的是顧客價 服務品質才有保障 ^^ 61.230.235.150 11/24 20:35
zad113:可能M大有打折吧 或直銷商價賣給你 但…… 61.230.235.150 11/24 20:36
zad113:H大 可看12563篇 61.230.235.150 11/24 20:39
sharptooth:不要說直銷價 倒貼獎金的都有了 58.114.187.166 11/24 20:43
gcferse:堅守原則的直銷商才會長久經營!! 加油!! 59.104.27.244 11/24 22:11
nutrilite:安麗人會給低於直銷商價嗎? 114.45.56.92 11/25 02:41
sharptooth:一定也是有啦 上次爭濾心那個沒出來繼 58.114.187.166 11/25 07:43
sharptooth:續徵求我想應該是已經買到了Orz 58.114.187.166 11/25 07:44
nutrilite:樓上版友,我認為是沒如他意,所以不徵了 118.168.99.129 11/26 01:57
hymon:z大,m大是我朋友,我知道他沒有給低於直銷 140.131.30.53 11/26 18:54
hymon:所以不要為了搶生意毀謗他人。 140.131.30.53 11/26 18:55
hymon:且你怎知道賣比你便宜的人服務品質會比你差? 140.131.30.53 11/26 18:56
hymon:更何況他沒有像你所說的打折。 140.131.30.53 11/26 18:56
nutrilite:寄信給原PO的應該不只有z&m版友吧?! 118.168.99.129 11/27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