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rectSa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知道有一瓶很貴的臉部保養品 好像要八千多吧 不知道是否是真的很好用呢? 我朋友是說那瓶好像是全方位的 只要擦那瓶就好 但因為她也才剛入會 無法很清楚的和我討論安麗保養品的功用 安麗的保養品都有出試用品 可是我的膚質 不確定該用哪種好 所以先上來問問^^ 我應該算混合偏乾性 不容易出油 但稍為敏感的膚質 冬天偶而會小脫皮 但不嚴重 無法用含有過多酒精成份的保養品 希望對安麗保養品有研究的版友們能推薦我喔 真的很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8.217.140
sn7:要看年齡阿 20歲跟30歲40歲適用保養品都不同耶 61.62.90.218 11/26 17:36
honzutsai:推樓上,建議滋潤基礎那組~預算可以的話122.117.219.152 11/26 18:16
honzutsai:再加上極致完美活膚菁華,在化妝水後用122.117.219.152 11/26 18:17
adcmhack:不是有滿意保證, 大膽試用吧 不喜歡再退 219.70.224.57 11/26 18:17
honzutsai:還有深層保濕面膜,視狀況洗面乳後用122.117.219.152 11/26 18:18
honzutsai:每周可以一次去角質,亮澤去角質霜122.117.219.152 11/26 18:19
honzutsai:以上2、30歲適用~122.117.219.152 11/26 18:20
fairsin:推 試用不滿意再去退貨吧 122.116.2.223 11/26 18:49
grani:不是看年齡 是看"肌齡" 20歲卻是乾肌 40歲114.198.189.130 11/26 21:16
grani:是油肌也是大有人在 光靠年齡決定不準114.198.189.130 11/26 21:17
lukodosi:已寄信~! ^0^ 114.136.193.22 11/26 21:36
nutrilite:建議用儀器測試一下肌膚屬性再選保養品 118.168.99.129 11/27 01:55
Freeven:安麗公司的三大保證不是假的 就用下去吧 140.138.243.97 11/27 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