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rectSa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usol (豆)》之銘言: : 42%是實發獎金....恕刪文!^^ 獎金趴數多少很重要是沒錯! 因為可以代表一間公司對直銷商的福利~ 但是沒行動...縱使給我們80%,還不是一樣沒用嘛!!! 安X或是如X皆是好公司!....(其它的傳銷公司有些也是) 在這邊爭到這樣..... 何必? 甲是安X直銷商怎麼會聽乙的如X的制度? 反之乙也相同~! 聽是會聽,但是這邊爭贏了....贏了面子?贏了業績?還是只贏了KIMOCHI而已? 這樣來逛直銷版的人說不定只會搖頭,心裡想說:半斤八兩~! 與其在這嘴砲文戰~ 還不如打些產品的分享文~ 或是把好的事業雞會介紹給朋友或是需要的人..... 要不然...... 上獎銜的是"鍵盤" 而不是你!!!! 祝各位: 業績長紅! 獎銜飆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60.92
rox2:只是分享文跟廣告文~很模糊捏~廣告5.20才能發 114.44.183.116 11/30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