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我的經驗有以下管道 1.人事行政局網站(事求人)裡面會公告一些各機關職缺 有些職缺會限定給身障人士或是原住民 http://www.cpa.gov.tw/cpa2004/fixpage/WANT0001.html 2.各縣市政府訊息佈告欄 應該會有徵才訊息 3.就業服務站會幫你媒合工作 我目前的工作是透過人事行政局公告而去寄履歷而應徵上的 況且目前政府機關未來每三十八位人就要有一位身障者 原住民也是(比例我不清楚) 大家加油囉 ※ 引述《phlebitis (青茶微糖微冰~*)》之銘言: : 想請問版友們出社會後 尋找工作的管道有哪些 : 都有順利就業嗎 有遇到過哪些困難呢 : 我現在在找第二份工作 第一份失業了 哭哭 : 之前去就業服務站請領失業給付時 看到有設立身心障礙服務的專區 : 不知道有沒有人去咨詢過 會比較容易媒合到工作嗎 : 分享一下吧 感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97.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