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晚唸書唸到無聊,開始翻起今年的殘障特考簡章,發現有手機撥打536(我上了)的簡 訊查榜服務..... 當下決定來試試看,費用也不會很貴.... 撥了536後,開始進行語音輸入准考証號碼之類的步驟..... 結果最後竟然聽到語音小姐說......."我們將會在12/9將查榜簡訊傳送給您"...... 這難道意味著殘障特考12/9會放榜嗎....... 不過考選部網站明明都還沒公佈放榜日期,簡章上也是寫12月中旬才會放榜啊..... 莫非手機業者能未卜先知.....這未免太詭異了吧.....-_- 希望我的作文分數能拉到最高啊......盡量飆高吧......^o^ 我不想再考基五和明年的初考與殘特啦......God bless me.....^^ -- 192cm低調異想世界 http://www.wretch.cc/blog/ape192 尋找82年東園國小六年八班畢業班老同學,導師是陳銀官, 快來我的無名留言ㄅ.....^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64.164
Dreamattain:阿..19號阿...還真慢 不過簡訊會比網路慢唷~ 11/29 22:32
Dreamattain:看網路查榜比較刺激 不過看高考的放榜心得 11/29 22:33
Dreamattain:他們說有的簡訊會出錯 明明有上卻通知沒上 11/29 22:34
ting69:我想直接查網路 超刺激= = 11/29 22:52
apemanjay:我明明是打12/9(12月9號)ㄚ.....-_- 11/29 23:09
ting69:我也打囉 他只跟我說放榜後通知 沒說日期耶 11/29 23:36
Dreamattain:抱歉~是我誤看了^^||| 11/30 12:55
highjack:XD 11/30 15:29
apemanjay:難道是我重聽....其實語音小姐根本沒說....不過還是希 11/30 18:45
apemanjay:望能早日放榜,讓我早日死心ㄚ.....-_- 11/30 18:46
chenhao:考卷應該改完了吧 所以9號或者19號都有可能 11/30 23:44
chenhao:啥時放榜前兩天都會先說吧 11/30 23:46
chenhao:我覺得會是15號或者16號ㄟ 11/30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