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妹是今年11月中開完刀之後下定決心要參加考試了 考試新手+完全沒接觸過專業科目 只能挑傳說中的"死亡之組"-一般行政五等來考 今天收到書,還真的有點傻眼(太久沒碰考試書了) 我爬過國考版精華區,自己也做了些準備方向的筆記 翻書的時候卻還是一頭霧水>"< 不知道這兒有沒有版大是自修的 可以mail或回文分享一下心得^^ 也可以聊聊準備過程中的心情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02.235
caselook:你是買函授教材嗎?那一家的? 12/03 22:52
memory918:我是上網查書單買的,是志光的教材,書單PO在國考版^^ 12/03 23:13
ridle:建議買函授,智光的老師很優 12/04 03:02
ridle:補充 買dvd或錄音帶,聽老師講解 很容易讀通 12/04 03:10
caselook:買了就努力讀,想太多沒有用,力行"一本書主義"是上策。 12/04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