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7:25PM)去樓下領了掛號信,沒想到是身障特考的成績單..... 怎麼那麼快啊.....該不會是有錄取的都比較快吧....不是早上才剛放榜嗎? 是用限時掛號的..... 五等一般行政最低錄取分數77.33分.....真是出乎意料的低啊...-_- 我的分數是80.67,排名第16 國文申論:54 國文測驗:18 法學大意:76 行政學大意:94 我會再寄回去複查成績,想要看一下我的作文和公文究竟拿了幾分..... 我個人認為,今年的上榜關鍵應該是名額暴增所以錄取分數降低吧..... 希望明年大家都能上榜喔.....^o^ -- 192cm低調異想世界 http://www.wretch.cc/blog/ape192 尋找82年東園國小六年八班畢業班老同學,導師是陳銀官, 快來我的無名留言ㄅ.....^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61.208
katty102:真的好快喔0.0 我也想快收到... 12/09 19:43
memory918:恭喜恭喜~~~希望明年我也有份XDDDD 12/09 20:33
caselook:恭禧192!歡迎加入公務人員的行列..^^ 12/09 23:13
apemanjay:感謝大家的祝賀...感恩ㄚ....^o^ 12/10 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