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收到成績單了 我是考4等博物館管理 一如自己之前所擔心的一樣 被最後一科 本國文化史概要 給拖累 只拿22分>"< 國文的申論分數也沒想像中的高 只拿到32分 看來去申請複查一下分數好了 測驗18分 = =? 法學緒論 82 博物館學概要 86 這科能拿這麼高我自己也很訝異XD 社會教育概要 57 博物館管理概要 58 總成績59.17 錄取標準64.67 落榜心得(喂~) 原本還很擔心自己申論題 想到就寫,沒有分段落的寫法 會不被閱卷官接受 不過看來是多餘的 (還是說~分個段落會更好?) 身為兼職考生 平常能看書的時間就不多 再加上我是看到缺額出來才決定報考 而這個冷門缺額 不僅補習班沒開課,連參考書都沒有= =" 只能自己去圖書館找相關的書籍 趁放假猛K 能有這種成績也算差強人意了 看到很多版友 一樣也是兼職考生 卻能金榜提名 真是又羨慕又忌妒^^" 也希望明年還有開博物館管理的缺額阿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35.57
stl:加油阿!! 12/10 22:14
HornyRyo5566:我刻以問一下那個考上三等電子的八卦嘛?= = 12/11 10:17
l1224466:個人覺得 那位三等電子榜首 把考試當樂趣= =" 12/11 19:17
l1224466:沒記錯的話 他5年前考上4等電子 覺得該單位很無聊 12/11 19:19
l1224466:接著轉戰一般的特考 隔年就跳槽成功XD 後來好像也有再 12/11 19:22
l1224466:考上其他考試的樣子 12/11 19:24
HornyRyo5566:他為何那麼變態? 12/12 08:42
caselook:那不是變態,是一種自我挑戰。 12/13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