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去參加愛盲的盲用電腦比賽 才知道高雄捷運真的只有"爛"可以形容 我是弱視 昨天早上11點到都會公園站後.整個服務台完全沒有站務人員 還好有路人協助上車(感謝你們) 坐到美麗島站後.我更傻眼了 因為第一次來 下車後瞬間迷路 這時我在那裡站了5分鐘 捷運站的人呢????沒半個 路人帶我到服務台 服務台的人員完全不理我 還好有捷運警察 帶我出站 不然我可能不只不能參加比賽.還會迷路在高雄捷運 生氣火大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186.6
smartlin2001:另外美麗島的燈光對弱視的朋友而言實 12/14 17:18
smartlin2001:在太暗了 12/14 17:19
edwin118500:我倒覺得還好不過最好記住妳要去的路線 12/15 12:41
h210045:因為是第一次去 不熟析 12/15 14:25
h210045:更何況.現場沒站務人員 掉下去可能還沒人知道 12/15 14:27
caselook:為防萬一,最好還是帶白手杖,以免摔倒。 12/15 15:40
h210045:還好我只要離開學校就用手杖了 12/15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