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EG206 (CX)》之銘言: : 是這樣的 : 我想請問一下就是有領台北市身心障礙者津貼的身心障礙者目前有工作的人 : 請問明年一樣還是可以領到台北市身心障礙津貼嗎? : 謝謝! 今天我打電話詢問區公所社會科人員,他說原有領身心障礙津貼,不能轉身心障礙年金的 身心障礙者(指輕度及中度吧),還是可以領台北市的身心障礙津貼, 是不會跟身心障礙年金衝突的, 如果還是有疑慮的身心障礙朋友,建議可以直接打電話至區公所的社會科查詢, 以獲得安心的答案,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25.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