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reamattain ( )》之銘言: : 這禮拜我都在忙著填志願 : 問機關的相關事項 : 這時候我就按照上面電話打過去 : 可是我發現有些機關真的也搞不太懂 都叫我轉人事室 : 而且很誇張的是有些電話根本不是機關的電話 : 害我打過去一整個囧 : 又有些是人事室後來又把那個缺換到別的部門 : 打到人事室 他們都很清楚 可以直接問他 你的位置是哪個 : 目前的代理人是誰 並請他幫你轉給那位代理人 : 而且人事室大半都很親切 : 所以大家如果要問缺的相關事項 : 建議先上網查人事室的電話再打過去 : PS.最近都在忙填志願 心得要等填志願完畢才能慢慢趕工 : ※ 編輯: Dreamattain 來自: 125.224.220.227 (12/17 11:20) : 推 apemanjay:我覺得要請認識的人去打聽才會打聽到真正的消息...^^ 12/17 12:21 : 推 hellosnoopy:我都只看簡章就填一填寄出去了耶,沒打電話 12/17 12:23 : 推 apemanjay:名次前面的...可以選就要精挑細選ㄚ.....^^...綁6年不是 12/17 12:26 : → apemanjay:在開玩笑的....6年...不是6個月ㄚ....-_- 12/17 12:26 : 推 fjuhongting:不滿意 訓練完畢 還可以轉調的 要運氣很好就是了! 12/17 12:36 : 推 ting69:我都懶得打去問了= = 我只想要台北的缺 就那幾個排一排 12/17 14:14 記得曾經在公職王的討論區看到一篇文章..... 內容是說,有個人考上了初考(相當於身障特考五等),結果不小心分發到很爛的單位, 假日常常都要辦活動,而且要自己寫活動企劃書,根本就無法周休二日,天天加班加到 很晚,還沒有加班費,只能排休,但事情太忙,也挪不出時間可以排休,想要調職,長 官也不給調..... 最後實在是受不了工作壓力,憤而離職,重新再準備國考。 我是不知道這個篇文章的來源是真是假,但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不怕一萬,只怕 萬一..... 也有很多人說,有些五等做的工作和三等一樣重,但薪水卻差很多..... 如果你的背景夠硬,到哪應該都沒差...... 如果你像我ㄧ樣是平凡人,那還是事前多打聽會比較保險..... 我的志願表預計星期五才會寄出去吧.....目前還在猶豫中.....-_- -- 192cm低調異想世界 http://www.wretch.cc/blog/ape192 尋找82年東園國小六年八班畢業班老同學,導師是陳銀官, 快來我的無名留言ㄅ.....^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55.147 ※ 編輯: apemanjay 來自: 218.166.55.147 (12/17 19:48)
ting69:我已經寄出去了 因為戶政性質都類似 打聽也沒用 而且我只想 12/17 22:17
ting69:去台北 所以也沒啥好選的= = 照中央-北市-北縣這樣排 12/17 22:19
apemanjay:一般行政就有很多怪怪缺....考前擔心考不上...考上後擔 12/18 08:00
apemanjay:心選到爛缺.....-_- 12/18 08:01
sodalin:我跟版主一樣,我這類科不管到那工作性質我想都類似.. 12/18 10:34
caselook:到了機關你就知道,同工不同酬,同酬不同工了。 12/18 11:46
sodalin:嗯,我了解樓上版友說的,所以已有心理準備 12/18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