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版大 我們的徵文獎金到現在都還沒發放 之前您有給我一個路進 BM_NeedMoney 都找不到這個版 活動結束到現在也三星期了 請您已版煮身分 幫我們處理這件事吧。 在別版也有參加徵文 也早就拿到獎金了 怎麼我們的徵文都還沒發放呢 請處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27.53
rkm:這個效率泰x了吧 12/27 14:03
fjuhongting: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沒拿到哦0.0 12/27 14:31
ting69:日期不同吧= = 我有反應過嚕 我12/8發文請站方發獎金的 12/27 14:56
ting69:上一波發獎金剛好處理到12/3 反應只有說靜待 我會再寫信去 12/27 14:59
ting69:在選單按S 輸入BM_NeedMoney 就可以找到那個板嚕 12/27 15:01
ting69:對你們很不好意思剛又寫信去了 我的權力只能反應請上面處理 12/27 15:17
ccacia:哈 我以為是漏掉我了 XD 12/28 13:10
banband:非板主好像不能看到這個板吧 12/28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