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學生活喔 恩 當我到大五實習的時候 學校輔導處才發現沒有我的資料 ......原來我可以借很多免費的資源 可以軍訓免修 體育抵修 (當初大一大二為了早上12節的軍訓課超痛苦的ˊˋ) 可以申請兩份獎學金 很多為身障者辦的活動 一堆雜七雜八的事 到了大五才跟我說....囧 過去的四年真的毫無接受到幫助= = 試著把自己當正常人吧!!! 偶爾可以利用身障的優勢 這樣學校完全不會發現你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1.135.66 ※ 編輯: lordguyboy 來自: 115.81.135.66 (12/31 12:59)
chosen:學校輔導室,努力不夠.=.=..我是到大二才知道.ㄎ. 12/31 15:51
anliang:我大三才知道... 01/01 00:31
anliang:其實自己身障與家人身障,輔導室告知的程度會不同唷 01/01 00:33
miwako:我當初是一般考試進去的 校方也沒有我的資料 01/01 13:38
miwako:後來我是自己前去告知XD~~ 01/01 13:39
mou0921:我還沒進去資源教室就已經有我的資料了...(驚) 01/01 15:21
kwm:我大學在淡江 大一就被請去泡茶 XDDD 後來就很少去 01/02 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