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hellosnoopy (snoopy)》之銘言: : 今年有考上身障特考的人 : 已經可以上人事行政局看囉 : http://www.cpa.gov.tw/ : 祝大家都有喜歡的工作 ※ 引述《hellosnoopy (snoopy)》之銘言: : 今年有考上身障特考的人 : 已經可以上人事行政局看囉 : http://www.cpa.gov.tw/ : 祝大家都有喜歡的工作 我被分發到第二志願的行政院主計處.....第一志願中央氣象局被我前面的仁兄選走了... 今天上午馬上就接到了主計處的電話,感覺人還不錯.....^o^ 問了我的障礙類別和住家遠近外,就問我什麼時候能來報到上班,她說:"10天內要完成 報到,越早報到的話,薪水就可以先算。" 本來打算下午就去報到,不過她說分發結果今天才公佈,要等到明天才會生效,所以我明 天一早就會去報到,然後正式上班。 另外只叫我要記得帶照片,其他資料現場再填就行囉!不過我會先準備好我的個人履歷, 到時填寫資料時也比較方便。 主計處距離我家騎車只要10分鐘,超方便的啦.....^^ 我的工作內容是檔案管理,應該很快就能上手,也預祝5月有參加身障特考的朋友能 順利金榜題名囉.....^o^ -- 192cm低調異想世界 http://www.wretch.cc/blog/ape192 尋找82年東園國小六年八班畢業班老同學,導師是陳銀官, 快來我的無名留言ㄅ.....^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55.235 ※ 編輯: apemanjay 來自: 218.166.55.235 (01/06 12:17)
dearyogo:恭喜你,也好羨慕你喔! 01/06 13:19
ting69:好近喔 真好 01/06 16:16
caselook:恭禧~~主計處的檔管,應該蠻單純的。我之前做過檔管喔~~ 01/06 17:18
apemanjay:潘爸....您終於出現啦....^o^...好久不見ㄚ...等我有空 01/06 18:38
apemanjay:在寫站內信向您請安....^^ 01/06 18:39
magicist:好羨慕考上的版友..呵!... 01/08 02:17
caselook:有為者亦若是,加油了~~ 01/08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