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天收到兵役體檢單 但我現有領下肢中度的身障手冊 那還是需要去體檢嗎??還是可以如何處理?? 麻煩有經驗的朋友 可以跟我說一下.....謝謝 -- 旅行使我認識新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1.219.244
hide1213xj:重度才不用體檢 01/24 13:38
jiuan656:都要去檢查 只是不可能過 01/24 14:07
schoole:我重度,連體檢單都沒收到。 01/24 16:46
schoole:所以我想收到了因該就要去跑一趟吧! 01/24 16:46
airmouse:中度就可以不用...需跑鄉鎮市公所一趟.. 01/24 23:34
yphs88:樓上跑一趟要作什麼事??? 01/27 22:52
kuter:還是要體檢 然後你就當場說你的狀況 01/29 18:37
kuter:我是輕度 0.0 01/29 18:38
airmouse:我到鄉公所的兵役課一趟就解決了..沒去體檢... 01/30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