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ide1213xj:重度才不用體檢 01/24 13:38
推 jiuan656:都要去檢查 只是不可能過 01/24 14:07
推 schoole:我重度,連體檢單都沒收到。 01/24 16:46
→ schoole:所以我想收到了因該就要去跑一趟吧! 01/24 16:46
推 airmouse:中度就可以不用...需跑鄉鎮市公所一趟.. 01/24 23:34
推 yphs88:樓上跑一趟要作什麼事??? 01/27 22:52
推 kuter:還是要體檢 然後你就當場說你的狀況 01/29 18:37
→ kuter:我是輕度 0.0 01/29 18:38
推 airmouse:我到鄉公所的兵役課一趟就解決了..沒去體檢... 01/30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