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弟領有中殘補助 由於我們家不動產有超過..故我是分戶出去的.. 去年之前..旁系親屬如沒有同一戶..記得是不列計家屬 所以我把我們家的不動產分走一半.. 但今年我弟補助就沒過了.. 因為聽說有修法..旁系親屬也要列計了(就算不同戶)... 所以就算我分戶出去也沒用? 那是不是如果我結婚..也還是要列計?連我老婆也要列計嗎? 請問哪有修改的條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72.99
hellosnoopy:你弟是旁系親屬? 02/13 15:39
tphg:To樓上,兄弟姊妹本來就是「旁係」親屬阿!:) 02/13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