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是甚麼原因 我從很小的時候就有一邊的耳朵聽不到了 應為不痛不癢 平常跟別人溝通也沒有甚麼太大的問題 所以也一直沒有去管它 不過現在長大了 別人在我沒有聽力的耳朵那邊講話時有點吃力 想請問一下 我這樣算是身心殘障者嗎? 可以領身心殘障手冊嗎= =? 上網查的網站的寫的好文言文 看的不是很懂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213.198
hyg:不行 除非另外一耳 也很嚴重 02/21 16:58
swedcxzaq:嗯嗯 謝謝樓上~ 02/21 17:02
mimau:領手冊標準是要看你耳朵聽力比較好的那邊(優耳)有沒有達到 02/21 17:57
mimau:標準 優耳要損失55分貝以上才可以申請手冊 02/21 17:59
DANGJI:沒辦法 因為我也是這樣子 講話要站對方向才會ok 02/23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