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年的國考,國文出題好像要改形式了..... 不知道我們的特考會不會改耶~ 如果會的話,大家打算怎麼準備呀? 想聽聽看大家的意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65.171
hellosnoopy:特考也會改呀,最好的方法就是趕快考上 05/03 18:47
wangbojun:要改成怎樣阿?? 05/03 19:12
richday:國考版有資訊 好像是五等改成全部都選擇題 沒有公文和作文 05/03 20:15
tphg:樓上說的沒錯,就是如此,昨天上課時,老師也公佈這消息囉!最好 05/04 08:52
tphg:的準備方式,就是狂寫題目,國考&各種升學考的題目最好都能寫過 05/04 08:53
wangbojun: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還蠻難的耶,文言文考題大概就佔了全 05/04 12:06
wangbojun:三分之二吧? 05/04 12:06
wjh958:↑考試院審議通過國文科考試改進專案報告 05/04 12:48
NSyaoRan:不然其實國文也沒啥鑑別度 才難準備 05/04 13:41
xihong:考一堆文言文有何意義?錄取後寫公文用到的機會少之又少 05/07 00:10
m9300913:其實這個看看就好,考的絕對和講的不一樣 05/07 0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