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板上好像都還沒有人討論到三等的 我就先開吧 我之前10月有考上五等 今年試試看三等 我的選擇題分數 國文 16/20 法學 92 行政學 48/50 行政法 42/50 第一次考三等 我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還ok 國文作文公文就差不多那樣 作文就偏重勵志 公文就是時事 申論題是上榜關鍵 可是感覺都不是很好寫 覺得滿難的 希望自己就算沒有上 也不要離錄取分數太遠 希望版友們都可以順利上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82.250
m9300913:您的成績真好,有上榜機會,恭喜 05/07 15:55
sasaanddx1:增額的部份什麼時候會公布呢 好想知道我的增加幾個名額 05/07 16:50
caselook:強者,我選擇全部輸你8分,平均已輸你一分多。= = 05/07 16:50
NSyaoRan:對阿 有真正增額數推的入取分數才會準 05/07 16:56
caselook:樓上,你的論點是?除非放榜,否則如何推知錄取分數? 05/07 16:59
NSyaoRan:資料越多的推測越準阿 當然真正的分數要等放榜 @@ 05/07 17:03
caselook:推測的意義不大,就是鬥志不要鬆懈,做最壞的打算。 05/07 17:07
NSyaoRan:無聊就會想算算囉 數學系的本能 雖然大學的數學不怎麼強 05/07 17:09
caselook:我很好奇,樓上是否可用歷年資料來推看看?考選部有。 05/07 17:11
NSyaoRan:有壓 所以還差今年的正確名額數 推測結果人數影響很大 05/07 17:30
NSyaoRan:我是怕身障版變成身障特考版 就不敢另外發文囉@@ 05/07 18:19
NSyaoRan:不過大家奮鬥這麼久考完不免都會有很多心得與感觸 05/07 18:20
holdbird: 三等??怎麼會有選擇題?? 05/08 00:32
ghast:哇 神人! 這樣就上了嘛! 05/08 08:45
caselook:hold大,三等有選擇....= =" 05/08 10:20
jing007:三、四等好像是有些專業科目有選擇,有些專業科目沒有 05/08 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