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u809:我連有深交的好朋友也沒說 05/11 13:52
推 kurohan:那想我這樣到處講的真的很奇怪= =" 05/11 14:58
→ kurohan:這樣真的要人可憐我的感覺 雖然我也覺得自己很悲哀 05/11 14:59
→ kurohan:只是這樣不會讓人喜歡的吧... 05/11 15:00
推 komina:我是因為外觀明顯,所以被催著去辦身心障礙手冊哩! 05/11 17:19
→ komina:反倒是我家人很不願意,老爸反應尤其激烈。真的奮戰很久。 05/11 17:20
→ komina:因為老爸只肯接受我生病,覺得辦了手冊如同判死刑說沒救, 05/11 17:20
→ komina:認為這樣等於承認自己小孩沒藥可醫,就生氣不准我辦。 05/11 17:21
→ komina:他太拼命要照顧我,因此很看不開。我媽就豁達多了。 05/11 17:22
→ poppu:辦了之後福利會比較多.比較好.但其實有些福利比如說像補助津 05/11 23:26
→ poppu:貼之類的.我媽都說不用辦那個.讓更有需要的人去辦^^ 05/11 23:26
推 Hagece:我也是下肢輕度也動了四次刀,外觀算明顯,不過對於辦理手 05/11 23:27
→ Hagece:冊我跟你相反,一開始是我很排斥,到最後我才慢慢接受它。 05/11 23:28
→ Hagece:PS(我是車禍造成的...) 05/11 23:30
推 sigrid67:換個角度想想 我總覺得這個版 沒有像別的版一樣互相批評 05/11 23:50
推 yves1986:覺得辦了手冊如同判死刑說沒救 <<這也太...誇張了吧= = 05/12 17:00
推 komina:因為我老爸寧願小孩只是生病比較久,不是殘障沒辦法好起來 05/12 17:53
→ komina:所以我才說他很看不開啊! 05/12 17:53
推 Ryushuier:加油:) 05/13 00:45
→ Desirefly:身障還是有暫時性的呀,並不代表永久! 05/13 11:50
推 jareelin:對於初識的人我也不好意思說,怕會嚇到人家...呵 05/26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