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o978550:3000cc的只是小車而已吧 05/15 22:11
推 balanceCIH:1F 是好野人~ 05/15 22:14
→ RubyRed:5F 開卡車 05/15 22:15
推 beatmen:我看了很多有身障停車證的 下車都是好手好腳的 X的 05/15 22:15
推 lidoni:3000cc是窮人開的 05/15 22:15
推 bigbigword:1600是低等生物再開的 05/15 22:23
噓 roea68roea68:身心障礙就身心障礙 為什麼要排富... 05/15 22:29
推 godpubear:為什麼不排富? 本意是幫忙弱勢 已經有那麼多錢還要分? 05/15 22:41
→ godpubear:文要是你發的我就噓爆你 05/15 22:41
推 brianson:因為要好手好腳的人幫忙開車啊~!! 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05/15 22:52
推 Ryushuier:行動不方便,一定是窮人嘛 05/15 23:06
→ Ryushuier:有錢人 就不是 身心障礙者喔 05/15 23:06
噓 flyjc:樓上上上…這和排富有啥關,難道有錢的身障者不可以走輪椅道 05/15 23:11
推 tokyoto:好手好腳的愛佔便宜裝殘障就祝他以後真的可以拿殘障手冊 05/15 23:16
推 Ryushuier:好手好腳, 就不能有身心障礙手冊嘛 05/15 23:21
→ Ryushuier:你是不知道有視障 聽障喔 05/15 23:21
→ Ryushuier:現在 手冊要拿 很困難,請不要重外表去看人好嘛 05/15 23:22
推 kamisun:聽說每十個殘障,就有一個開名車,所以殘障的都很有錢 05/15 23:24
推 Obiwan:上次查了一下規定,硬要弄到殘障手冊的方法也不太難 05/15 23:32
→ Obiwan:有錢人更會想辦法弄摟,記得有手冊還可以汽車免部分稅金 05/15 23:32
→ bilibala:四樓想引戰功力太差,殘障又不一定是手腳有問題 05/15 23:56
推 XBUCKXMR:某樓也好手好腳的 可惜腦殘 05/16 00:01
推 lsryu:殘障有很多種類,自閉症也是,雖然看起來好手好腳... 05/16 00:09
推 tinjunsei:很困難麻..找個一元去壓迫一下...科科 05/16 00:21
推 kyosa1212:借轉^^ 05/16 00: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52.95
推 hoodia:beatmen 誰說一定都要手腳怎樣才可以拿身心障礙了 05/16 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