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 特考增額的確切增額職缺有出來了嗎? 還是要繼續等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45.209
hellosnoopy:一切等放榜吧,就算有增額,但沒考上也是沒用 05/19 14:22
sasaanddx1:很中肯的答案 05/19 14:32
komina:一樓中肯 05/19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