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身障版友們好 我是一位視障者 於一年半前動了手術 因為復元的狀況不甚理想 所以平常也都待在家裡居多 平常上網看電視貼著螢幕勉強還可辨識 但是出門就變的很困難 這段時間也很感些家人會帶我出門散心 原本家人希望我多休養 看看眼睛的情況是否會好轉 但也手術一年多了 其實狀況如何自己心理很清楚. 我想也是時候開始思考未來的時候 發文的目的主要是想要向板上的視障朋友請益 目前我希望先培養出自己出門行動的能力 因為辦理定向行動的協會很多 敝人不是很清楚各協會所辦理的是否有不同的分別 不之各位視障先進是在哪些單位接受訓練 希望個位視障先進可給敝人一些意見 敝人感激不盡 如有錯字 還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32.50
tphg:每個協會負責不同區域,看您的所在地,再來看有哪些協會在負責. 06/11 21:57
您好 謝謝您的回覆 我的所在地在北市 ※ 編輯: tzuven 來自: 219.84.132.50 (06/11 22:46)
lunaseail:台北市愛盲有辦 06/12 01:08
tphg:北市視障者家長協會也有. 06/12 08:01
sunkill:來家協吧 我是員工 06/16 13:00
sunkill:02-2717-7722#28 06/16 13:01
sunkill:找江先生 06/16 13:02
tzuven:謝謝你們熱心的提供資訊給我 感恩 06/18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