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只要出現有攻擊人和自殘或不配合吃藥的行為 就可以強制送醫...打119可強制留院 只是要看醫院是否有無病房 而你弟弟就算出院後也要定期看醫生追蹤喔 願身心平安 ※ 引述《ghj110 (桃園男(B))》之銘言: : 大家好: : 我弟發病8 9年了 請問除了療養院還有什麼地方可安置他啊? : 感覺最近才住10幾天 越住越嚴重 出來情緒都很不穩定又進去住了 : 講話很大聲 說不停 又要人家照他的意思去做 等於是予取予求 : 只要人家講出不順他的話 或念他一下 或沒照他意思做 他就會丟東西 : 破壞東西 或打人 打到我媽手黑清 扯遠了 這是我弟的近況 : 他這次被強制住院 :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6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