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atmaggot:韓國原來也有有智慧的人類 07/06 18:27
→ Cosmoswalker:最後一段真的不錯 07/06 18:28
→ aquakk:台灣人懂 韓國~~~就是不懂! 07/06 18:28
推 panadols:韓國如果效法台灣 那最後不就會被北韓統一 好恐怖喔 07/06 18:29
→ jou82928:聽障又用不到導盲犬 07/06 18:29
推 abucat:因為韓國對於身心障礙者很輕視,古有「病身舞」..... 07/06 18:29
→ wuzga: 吃屎 07/06 18:30
推 maikxz:人家還能辦世界盃 奧運台灣連辦個世運都可以搞成這樣lol 07/06 18:32
→ somerset:最好人家認為是 中華人民共和國與中華民國........ 07/06 18:32
→ ev331:是覺得不必要為了證明自己 來舉辦他們不都辦過奧運了 07/06 18:32
推 im30cm:台灣人懂 韓國~~~就是不懂! 07/06 18:32
→ somerset:在90年代 中華民國官名就已經在首爾消失了 07/06 18:32
→ ATSEVEN:OGC 07/06 18:32
→ abucat:另外韓國過去播過身障奧運被觀眾投訴過(來源嫌韓流) 07/06 18:32
→ pf775:台灣表面上是在辦聽奧和世運 實際上都是在戰政治XDDDDDDDDDD 07/06 18:33
→ felixgm:寫吃屎的要不要自己先吃? 07/06 18:33
→ somerset:阿共仔的大屎館還是偶們滴呢 泡菜鍋對偶們真是好友善喔 07/06 18:33
推 wsx1983:今天才知道韓國有"人"也 07/06 18:33
→ ev331:拼觀光啦 07/06 18:34
→ WINDHEAD:韓國人對於國際性活動,會議等主辦權有莫名的狂熱 XD 07/06 18:35
推 bigbigword:她真的講中華民國嗎? 26又要出來說傷害感情了嗎? 07/06 18:37
推 dondothat:沉默的重要... 07/06 19:00
推 swnever:運動比賽辦在韓國??? 那不就只有韓國隊能拿牌? 07/06 19:24
推 dehors:韓國這方面真的很積極 不像某人 只想辦慢跑 07/06 19:39
推 frodoc:也只是看到表面而已... 07/06 20:24
→ charogne:但是台灣明明就很吵XD 07/06 20:26
推 xinyuxiao:韓國很機拍是真的 但是他們為自己的國家真的作很多好事 07/06 20:28
推 Fforever004:南韓連奧運都辦過了 這有什麼好看齊的 07/06 20:32
推 DJY:你們可以辦犬奧 07/06 20:54
推 kyosa1212:借轉^^ 07/06 21:06
--
看見 專注 用自己的節奏
迎接最大的挑戰 關鍵的時刻無聲勝有聲
在 臺 北 我 看 見 無 聲 的 力 量
2009聽障奧運在台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8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