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cacia:如預期般的我果然落榜了XD 倒是我表弟考上了 07/07 12:43
→ ccacia:年輕真好真有衝勁 把工作辭了專心念兩年 他就考上了 07/07 12:43
→ ccacia:我還不敢那麼衝 >< 07/07 12:44
推 magicist:呵!果然還是沒上~或許作文是失敗的關鍵 明年一定要考上 07/07 12:57
推 jing007:我也沒上…Q___Q~明年五等還會考作文嗎? 07/07 13:05
推 hide1213xj:明年五等國文全選擇題喔 07/07 13:07
推 kenji007:我也上榜囉!!!如果有問題可以寫信給我~~我是一般行政的 07/07 13:21
推 motob:我也上了 四等一般行政 ^^ 07/07 13:22
推 magicist:呵呵!我是考四等 因為作文失敗就是還沒寫完= =|||| 07/07 13:33
推 Alik:不好意思 請問網站上能看分數嗎? 07/07 14:26
推 m9300913:網站上應該不能看分數,分數要從寄回家的成績單得知 07/07 14:38
推 kuntu:真高興考上了 四等一般行政 ^^ 07/07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