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社會行政4等 其實男生去考 機率很低 因為好幾年都是錄取女生 且 名額都只開1-2個 我沒考上 很傷心 但我不能倒下 因為過幾天還有高普考 但 現在信心崩解ing 工作情緒很混亂...... 希望趕快調整好 -- 慈因積善,誓救眾生,手中金錫,振開地獄之門。 掌上明珠,光攝大千世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27.193
nike22:加油.. 07/07 13:55
kenji007:加油~明年就會上了 07/07 14:02
tphg:拍拍,經驗累積多了,總有一天會上的,加油! 07/07 14:45
portpok:請加油!!!我也是考了三年所以我懂你的失落,但一定要堅持 07/07 14:46
iwbp:沒考上不一定不好,正如有考上也不一定就很好,真的。 07/07 17:35
tphg:好奇為什麼考上不一定好? 07/07 17:50
hellosnoopy:加油,明年不一定要再考社會行政 07/07 19:34
iwbp:考上以後,每個單位各自有各自的文化、風氣、人事運作 07/07 21:23
iwbp:進去每個人的適應期不同,磁場也不同,有的人會無法適應這種 07/07 21:24
iwbp:磨合。也有的是本身單位問題就不少,當然只要是工作都是如此 07/07 21:25
iwbp:端看自己的心理建設如何就是了:) 07/07 21:25
azman:真慘 我就是學歷最高還考輸人的鐵証 果然年輕真好 07/07 21:29
azman:記憶力都輸人一等 其實我是輸在最後一科 07/07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