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ike22:加油.. 07/07 13:55
推 kenji007:加油~明年就會上了 07/07 14:02
推 tphg:拍拍,經驗累積多了,總有一天會上的,加油! 07/07 14:45
推 portpok:請加油!!!我也是考了三年所以我懂你的失落,但一定要堅持 07/07 14:46
→ iwbp:沒考上不一定不好,正如有考上也不一定就很好,真的。 07/07 17:35
推 tphg:好奇為什麼考上不一定好? 07/07 17:50
推 hellosnoopy:加油,明年不一定要再考社會行政 07/07 19:34
→ iwbp:考上以後,每個單位各自有各自的文化、風氣、人事運作 07/07 21:23
→ iwbp:進去每個人的適應期不同,磁場也不同,有的人會無法適應這種 07/07 21:24
→ iwbp:磨合。也有的是本身單位問題就不少,當然只要是工作都是如此 07/07 21:25
→ iwbp:端看自己的心理建設如何就是了:) 07/07 21:25
→ azman:真慘 我就是學歷最高還考輸人的鐵証 果然年輕真好 07/07 21:29
→ azman:記憶力都輸人一等 其實我是輸在最後一科 07/07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