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幸運的 今年考取了身障特考5等之 "一般行政" 由於目前尚在研究所就讀 故 考慮 是否 保留 或是 白天上班晚上上課 想請問各位大大 1.若是保留的話 會有啥影響? 2.若保留,研究所卻中途不讀了?可以嗎? 3.身障特考不需要基礎訓練 只需實務訓練 是指 可以等到研究所畢業後 在接受訓練? 4.若白天上班,晚上上課,可以嗎?(學分已修習完畢,只剩論文) 若白天需要學校開會則請公假 5.其中有個缺是"不需經銓敘部銓敘審定之職缺" 是指? 煩請各位的幫忙~~謝謝~~ 最後 恭喜上榜的人~~^^ 這次沒上 加油喔 下次榜單一定會出現大名的 大家 辛苦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67.17
yves1986:恭喜原PO上榜XD 另外我也想問Q1和Q2的問題 07/08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