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考了兩次地政五等 第一次差了八分 這一次差了三分 到底要怎麼唸丫 有沒有人可以教我一下 讀到快發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6.162.115
vernana:你有去國考看過所有的心得文了嗎? 07/08 21:19
m9300913:可以從四等準備,五等超難考 07/08 21:20
wangbojun:五等的選擇,只要錯幾題就掰掰了 07/08 21:31
tphg:不知道原po是啥障別,若是只能看點字的視障,就真的比較頭大了! 07/08 21:53
tphg:若還能自由看書,可以去國考板爬心得文!^^ 07/08 21:55
sasaanddx1:是能自由看書的 ok 這就去國考板爬心得文 07/08 22:11
catshyu:若是視障者,也有有聲書可以聽啊,像是彰師大跟清大盲友會 07/09 00:09
catshyu:都有提供有聲書,要不也可以購買補習班教材,用聽的啊!有 07/09 00:10
catshyu:好幾位視障的朋友就是這樣烤上的,總之加油啦. 07/09 00:10
tphg:不過通常有聲書都會delay...= = 07/09 08:36
jing007:一直讀法條吧... 07/09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