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四等資訊處理~~ 若是有同樣上榜的大大在版上.. 寫站內信跟我說一下~~ 志願是那一個吧!! 讓我心裡有個底~~~ 恭喜上榜~~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7.49.99 ※ 編輯: Creationary 來自: 203.77.49.99 (07/09 00:00)
nike22:恭喜 07/09 00:03
ilovekobe:我是今年想考的考生~不好意思~可以請問一下 01/17 17:53
ilovekobe:資料處理概要~資訊管理概要~這兩科是用哪本書呢?~謝謝 01/17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