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各位考身障特考的大大們 在準備考試時是自學或有參加補習呢? 由於本身目前沒有工作(先前開刀養病) 所以暫時沒有考慮花錢補習,畢竟金額不算少 卻又怕光看參考書不夠,遇到不懂的也沒得發問解答 於是想請問各位大大一般都是如何準備的呢?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53.107
Yuma38:可以先找比較簡單的工作來賺錢 不少版友都是在職準備的 07/13 11:55
Yuma38:另外 與其問這麼大的問題 建議爬文 看一下前人的準備心得 07/13 11:57
m9300913:如果非本科系的,可以補習或買函授,之後再自己唸 07/13 12:58
tphg:建議到國考板爬文,有面受和函授的詳細分析,可以參考看看.若您 07/13 13:30
tphg:本身沒有行動非常不方便,建議不要把自己侷限於身障圈的意見, 07/13 13:30
tphg:和您準備同類科的一般人的意見也可以參考看看喔!^^ 07/13 13:31
yvette17:謝謝你們的回答~由於想考的類別是本科系畢,所以有點希望 07/14 10:20
yvette17:買參考書自學,只是最近1、2年沒碰又擔心自己應付不來 07/14 10:20
yvette17:這幾天也有在這兒或國考版爬文,參考同類科考生的說法 07/14 10:21
yvette17:只是似乎都以補習居多,便有點擔心自學的困難度... 07/14 10:22
yvette17:本身也沒只侷限於身障特考,高普考、地方特考也想能一塊 07/14 10:24
yvette17:準備...只是仍抓不定主意而已。還是謝謝你們的回覆^^ 07/14 10:25
caselook:原po要考什麼類別?可以透露一下嗎? 07/14 19:02
yvette17:我想考財稅行政^^ 07/14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