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ing69:去申請複查吧 07/14 21:35
→ joyceconan:這個步驟當然得做了 謝謝樓上...^^ 07/14 21:37
→ joyceconan:補充...謝謝版主 居然稱樓上 失敬失敬>"< 07/14 21:59
推 adamas0422:天啊 好悲情啊 OTZ 07/14 22:01
推 wangbojun:會不會被河蟹掉了?? 07/14 22:02
→ joyceconan:是有點悲情,不過樓上說被河蟹掉的意思是..... 07/14 22:49
推 NSyaoRan:不過我的國文真的很詭異 是故意把我做掉嗎 07/14 23:44
推 caselook:我的國文申論也偏低,只得40分,原po的國文成績不錯呀。 07/14 23:49
→ caselook:樓上,要相信考試的公平性,否則就沒有參加的動力了。 07/14 23:50
推 NSyaoRan:你有沒有看清楚阿 我申論題十九分? 07/15 00:10
推 NSyaoRan:唷 你誤會我的意思了 我不是說原po的國文啦 07/15 00:12
推 wangbojun:其實我不是很相信考試公平性,雖然說我也有再考,但是 07/15 07:53
→ wangbojun:政府背後在作什麼,老百姓沒人知道 07/15 07:55
推 dutony:與其想東想西,不如努力唸書~ 07/15 09:57
→ joyceconan:沒錯就是繼續努力就對了 該你的就不會跑掉 一起加油 07/15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