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次殘特放榜真讓我不知該喜還是該哭呢 總之我會繼續加油 我是考三等人事行政 這次錄取名額包括增列總共兩名 我是那個無緣的第三名...... 不過換個角度想 我快攻頂了... 以下提供我的分數給大家參考 國文 申49 測18 總分67 法緒 74 行政法 申34 測42 總分76 現行考銓 52 民總與刑總 52 行政學 申9 測40(申論的分數讓我非常無言 我自認為寫的不錯 還寫了五頁多@@) 各國人事 62 平均60.66分 錄取分數60.7分 大家一起再加油吧! -- 分享 激勵 成長 http://0rz.tw/813qk -- 東! 西! 南! 北! 碰! 我胡!槓上開花~自摸! - - . . > < , , 。。 . ★★ ˙˙ ︶︶︶<><) ν﹀﹀> < ̄ ̄) ( ) ╳ |\ / | || |╰ )) || by elytseer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98.61 ※ 編輯: joyceconan 來自: 219.70.198.61 (07/14 21:21) ※ 編輯: joyceconan 來自: 219.70.198.61 (07/14 21:23) ※ 編輯: joyceconan 來自: 219.70.198.61 (07/14 21:28)
ting69:去申請複查吧 07/14 21:35
joyceconan:這個步驟當然得做了 謝謝樓上...^^ 07/14 21:37
joyceconan:補充...謝謝版主 居然稱樓上 失敬失敬>"< 07/14 21:59
adamas0422:天啊 好悲情啊 OTZ 07/14 22:01
wangbojun:會不會被河蟹掉了?? 07/14 22:02
joyceconan:是有點悲情,不過樓上說被河蟹掉的意思是..... 07/14 22:49
NSyaoRan:不過我的國文真的很詭異 是故意把我做掉嗎 07/14 23:44
caselook:我的國文申論也偏低,只得40分,原po的國文成績不錯呀。 07/14 23:49
caselook:樓上,要相信考試的公平性,否則就沒有參加的動力了。 07/14 23:50
NSyaoRan:你有沒有看清楚阿 我申論題十九分? 07/15 00:10
NSyaoRan:唷 你誤會我的意思了 我不是說原po的國文啦 07/15 00:12
wangbojun:其實我不是很相信考試公平性,雖然說我也有再考,但是 07/15 07:53
wangbojun:政府背後在作什麼,老百姓沒人知道 07/15 07:55
dutony:與其想東想西,不如努力唸書~ 07/15 09:57
joyceconan:沒錯就是繼續努力就對了 該你的就不會跑掉 一起加油 07/15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