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身體比較重要阿,跟老闆說說看.不過有時候社會真的很現實.我自己是重度視覺障礙 視力剩0.01.我也常常用一般身分去聲請實習(RFID產業).如果是我.我會直接跟老闆說 自己的狀況,不然其實到最後老闆一定會知道(健保勞保會有助記).不要怕被歧視.錯 不在你.懂得做自己.自己心安理得就好了.我自己也被其是快10年了.是著想開一點 加油囉 ※ 引述《xa2yz (永公街的街長)》之銘言: : 大家好~ : 小弟有個問題想請問各位大哥哥,大姊姊~ : 背景:我是視力不好,一隻眼看不到,另一隻也很糟糕(無奈) : 暑假到了某個電視台實習,因為,不是相關科系的,很多工作對我來說很吃重 : 爾且沒想到分到的組別這麼操(早上七點半以前到電視台:我六點就要起床。 : 通常要到晚上六點多快七點才能稍微敢走) : 因為,我本來就不大喜歡讓人知道我是視障,所以從小我都以一般人的角度 : 去看待自己,去應付外在事物,頂多坐車會拿來用一下(回家比較便宜) : 可是面對這個實習,就覺得很吃重,也因為最近都這麼操 : 我的眼睛跟我抗議了,非常不舒服(眼底在痛)所以,禮拜五馬上要去台大醫院 : 很怕眼睛會出事,然而,我不知道這樣該不該、可不可以跟上面反應。 : 如果,可以!我該怎麼說,假設,給BOSS知道,他就會重新調派工作 : 可是,其他不知道的人就會增加工作量,又會在背後GY(桶你) : 唉唷,我就不想被人知道我有殘障手冊(超多人還一直這樣說,超歧視的)麻 : 小弟個人贊助一千P給最佳回答者,可以在私底下問我某些關鍵點。 : 暗!差九分就是公務員了XD(淚奔)~ : 先謝謝各位大哥哥、大姊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226.181
caselook:是歧視身障者的人有問題,我們不必因別人的錯誤而自卑。 07/16 23:20
caselook:人人生而平等,身體有缺陷不是什麼羞恥的事,要有自信。 07/16 23:21
caselook: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 07/16 23:21
simon0702:每當我感覺到歧視的眼光時~我都會用眼神回敬他們!不要 07/17 16:59
simon0702:把別人的錯誤歸咎在自己身上,這不是你的問題 07/17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