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selook:你全部填北部的缺嗎?還是中南部無缺可填?同樣是北部, 07/20 22:20
→ caselook:區域不同,租屋的價格也會不同。 07/20 22:21
推 m9300913:我想等到分發下來再去找會不會太慢阿 07/20 22:23
→ motob:我也是等分發結果後再做打算 現在不確定性太高 07/20 22:26
→ motob:想知道您是哪裡人 我想知道南部人的名次如何 ^^" 07/20 22:27
推 ting69:我都找獨立門戶的套房 然後水電自己付 07/20 23:40
推 ting69:我之前是分發公布後才找的 住在上班的走路10分鐘左右的地方 07/20 23:42
推 kenji007:我也是等分發後~才知道要去那找房子 07/21 00:16
推 l1224466:等分發後再找房子+1 XD 07/21 00:30
※ 編輯: pitk 來自: 124.218.171.252 (07/21 06:20)
推 m9300913:只有榜首才能先找房子,恭喜您 07/21 10:09
→ gurodingli:難怪這麼把握找房子 真是太聰明了! 07/21 12:19
推 yodaorion:你是分發到台北的那? 07/22 09:46
推 peishiz:有電梯的大樓通常租金比較貴 07/22 13:50
→ peishiz:可試著找找家庭式公寓有套房的 07/22 13:50
→ peishiz:而台北舊房子居多所以公設不是很好 07/22 13:51
→ peishiz:還有可以找永和那邊的房子 會比較便宜 有捷運方便 07/22 13:51
→ peishiz:1度5元好像有點貴0.0 但我覺得找友人合租自付電費還比較省 07/22 13:52
→ peishiz:應該有很多家庭公寓有套房的 然後找友人合租 下次慢慢找吧 07/22 13:53
→ peishiz:押金最多1-2個月 不能收額外的費用 07/22 13:53
→ peishiz:比較漂亮的房子 通常都1W~1W2差不多 07/22 13:54
→ peishiz:其他大部分都差不多7500~9500差不多 07/22 13:55
推 peishiz:比較建議找...租金啥都包 只要自付水.電.瓦斯費即可 07/22 13:57
→ peishiz:然後合約的收費方式要照上面這樣來寫 並不收額外費用 07/22 13:57
→ peishiz:我合約是這樣寫的 07/22 13:58
推 Creationary:+1 分發後才找房子~~不確定性太高~~xddd 07/22 16:19
推 m9300913:最近再看租屋版的文章,我在懷疑10天內能找到適合的家嗎? 07/22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