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仔細看了一下大家的五等成績,不管是錄取的還是沒錄取的,好像申論部份的 分數普遍都偏低,我自己也是,申41、測20。 照分數結構來算的話,公文應該只佔20分,而作文有60分,大家寫出來的公文 大概也都差不多吧,反正它有固定的模式。 所以差別應該就在作文了吧,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字太醜,所以拿不到分數,因 為我自認為從小到大我的文章寫的還不錯,雜書也看的還蠻多的,所以,搞不 懂,哈哈!! ps.因為我報錯科目了,所以當然沒錄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37.162
choipei:我猜若是申論分數給太高,整個錄取成績會拉很高。 08/03 22:50
choipei:怕引發批評聲浪,身障特考有必要這麼難考的聲音出現吧! 08/03 22:52
choipei:現在給人一種身障特考很好考的假像,鼓勵人可以去考看看 08/03 22:55
choipei:不過就相較於其他考試而已, 的確是比較好考沒錯。 08/03 22:56
xa2yz:我的申四十六、測十四 08/03 23:01
jing007:明年的身障特考五等國文不知是不是也要改成選擇題呢? 08/04 12:35
choipei:沒錯,五等的是全選擇題,但三四等仍有作文。 08/04 22:19
maoyeh:全選擇題?是指沒有作文、公文了,只有測驗?還是? 08/04 23:27
gurodingli:對! 08/05 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