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oipei:我猜若是申論分數給太高,整個錄取成績會拉很高。 08/03 22:50
→ choipei:怕引發批評聲浪,身障特考有必要這麼難考的聲音出現吧! 08/03 22:52
→ choipei:現在給人一種身障特考很好考的假像,鼓勵人可以去考看看 08/03 22:55
→ choipei:不過就相較於其他考試而已, 的確是比較好考沒錯。 08/03 22:56
推 xa2yz:我的申四十六、測十四 08/03 23:01
推 jing007:明年的身障特考五等國文不知是不是也要改成選擇題呢? 08/04 12:35
推 choipei:沒錯,五等的是全選擇題,但三四等仍有作文。 08/04 22:19
→ maoyeh:全選擇題?是指沒有作文、公文了,只有測驗?還是? 08/04 23:27
推 gurodingli:對! 08/05 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