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說最近是暑假 大家應該都放假了吧 擇日不如撞期 想說再辦一次看看 地點一樣是台南 15-16或22-23擇一天 大家哪時比較有空呢? 地點就選在一些中型餐廳或KTV為主 餐廳個人推薦健康路上的MOS來當聚會地點 或是億載金城前面的餐廳 大家可以一起聊聊天多認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8.214
children23:我也+1 但地點是台南哪啊= =? 台南這麼大= ='' 08/05 12:08
※ 編輯: FrankTripp 來自: 220.142.12.59 (08/05 12:09) ※ 編輯: FrankTripp 來自: 220.142.12.59 (08/05 12:15)
jk77722:我也要23號那天 來吧來吧 08/05 12:26
peishiz:被人逼來留言+1 在看看我要等轉學備取 不一定會去 == 08/05 14:37
peishiz:不太想去KTV 0.0 08/05 14:38
children23:我不要KTV= = MOS是啥? 餐廳不要太貴ㄚㄚ~ 我還是學生 08/05 14:46
deangdo:22~23,不想去KTV,去KTV聽障又怎麼辦?去看電影 08/05 23:02
jk77722:MOS是摩斯漢堡 台南健康路那一家 08/06 10:21
nevis2000:22~23,看未來情況,不一定 08/06 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