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作者: freecan (愛 隘 礙)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台北聽奧獎金大幅加碼 中華隊選手奪金可獲180萬 時間: Thu Aug 27 19:10:26 2009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827/58/1pypq.html 台灣第一次舉辦聽障奧運會,為了激勵選手士氣,體委會大幅調高選手奪牌獎金。獲得金 牌的中華聽奧代表隊選手,將可獲得新台幣180萬,比起上屆金牌獎金75萬,足足成長了 2.4倍。 2009聽障奧運會在台北舉行,為了讓中華隊拿下好成績,同時激勵選手們的士氣,體委會 決定從本屆聽奧開始,第1名到第5名的獎金全部提高。 金牌獎金從原本75萬調高到120萬,加上比賽是在國內舉行,依照規定,奪牌選手的獎金 可以再乘以1.5倍,因此本屆中華聽奧代表隊選手只要奪下金牌,就可以獲得新台幣180萬 ,比起上一屆金牌獎金75萬,足足成長了2.4倍。體委會副主委陳顯宗說:『(原音)2009 這次聽奧開始,我們把從金牌75萬調高到120萬。到第5名都有,第5名大概將近20幾萬, 調整的理由是我們有開過幾次公聽會,也有民意的期望。那在國內比賽,我們有個規定, 在國內比賽我們是乘與1.5倍,所以這次金牌可以拿到是180萬。』 銀牌獎金則是從原本的45萬提高到108萬,銅牌也從原先的26萬提高到63萬,獲得第4名和 第5名的選手,則分別可以獲得36萬和22.5萬。 這次聽障奧運共舉行20種競賽,台灣除了足球、水球、自由式角力和希羅式角力未派隊參 加外,其餘16種競賽都有派隊參賽。體委會希望在「重賞之下」,中華隊可以繳出漂亮的 成績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40.33
AVK:聽障奧運在... 08/27 19:10
prover:馬英九開幕的嗎 ? 08/27 19:10
markcupchen:這麼有錢....健保費什麼時候還?? 08/27 19:11
kininan:壞冰龍:你說夠了沒? 08/27 19:11
elvisrod: 竹北 08/27 19:12
nsk:送柵湖線搭乘券一年份? 08/27 19:12
ourasp:看到體委會就想噓 馬的 08/27 19:12
Jason0813:剛剛聽文西廣播 某人說成本九千多萬 門票目前賣七千多萬 08/27 19:12
TryToBe:嗯 不知道世運得獎的獎金是多少喔 兩個月 兩樣情 08/27 19:13
Jason0813:不過門票只賣開閉幕的 比賽的是拿號碼牌入場 08/27 19:13
ourasp:不是不用門票嗎? 08/27 19:13
Matamune:流感+風災+柵湖線~還有多少人在關心聽奧~救災都來不急了 08/27 19:13
ujma:郝爛喔 08/27 19:13
bobw:這到底有多了不起 08/27 19:13
TryToBe:台灣好像也是第一次舉辦世運喔 怎麼同個體委會卻有不同的 08/27 19:13
gsggsda:為什麼某高市辦比賽 拿不到錢呢?? 08/27 19:13
TryToBe:獎勵辦法 是聽運比較高級嗎? 08/27 19:14
justin531xx:總覺得聽奧 會關心的人根本寥寥無幾 準備泡沫化吧 08/27 19:14
sunmanlove:祖國友情贊助! ^_<~ 08/27 19:14
dondothat:雞巴勒,連獎勵辦法都大小眼 08/27 19:14
sunmanlove:一點感覺都沒有~世運南部人好熱情參與 08/27 19:15
nsk:好市長粉期待颱風 地震趕快來吧? 08/27 19:15
mariners:太扯了,世運選手就比較不值錢喔 08/27 19:15
windgod124:聽奧聯門票都比世運貴N倍 果然台北國居民比較有錢 08/27 19:15
gsggsda:用實際行動來分化台灣人 然後等到有人講 再說請不要挑起 08/27 19:16
justin531xx:貴又沒人要買 08/27 19:16
AllenHuang:[聽運] 08/27 19:16
sugizo0:這時機出現...大概會被幹爆 08/27 19:16
whereisjwill:幹你媽的台北國 08/27 19:16
ujma:不是說不用錢 還是只有開幕 我看收不收錢都很慘 08/27 19:16
ledia:皇上會一起下場競技嗎 ? 08/27 19:16
gsggsda:台灣現在當官的 不意外 08/27 19:16
query:原來世運會在台灣國 聽障在台北國 08/27 19:16
cafelife:世運選手真可憐 08/27 19:16
moonjuice:世運會顏色不對 不需加錢喔 >.^ 08/27 19:17
nickivan:。。。。兩套標準? 08/27 19:17
paulphil:聽障運動會的等級有高過世運會嗎? 08/27 19:17
gihunter:等一下會有蛆蛆出來跳針世運經費比聽運多很多 08/27 19:17
BigSuckTube:啥時候聽運變成奧運等級了阿 08/27 19:18
AllenHuang:聽障運動會 == 聽運 =/= 聽奧 08/27 19:18
windgod124:對聽障人士補助我是不反對 畢竟是弱勢 08/27 19:18
kyosa1212:借轉^^ 08/27 19:18
-- 看見 專注 用自己的節奏 迎接最大的挑戰 關鍵的時刻無聲勝有聲 在 臺 北 我 看 見 無 聲 的 力 量 2009聽障奧運在台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82.198
yhnghjyhn:完全部董某些人在噓台北國什麼鬼?關馬郝什麼鬼? 08/28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