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VK:聽障奧運在... 08/27 19:10
推 prover:馬英九開幕的嗎 ? 08/27 19:10
推 markcupchen:這麼有錢....健保費什麼時候還?? 08/27 19:11
推 kininan:壞冰龍:你說夠了沒? 08/27 19:11
推 elvisrod: 竹北 08/27 19:12
推 nsk:送柵湖線搭乘券一年份? 08/27 19:12
推 ourasp:看到體委會就想噓 馬的 08/27 19:12
推 Jason0813:剛剛聽文西廣播 某人說成本九千多萬 門票目前賣七千多萬 08/27 19:12
→ TryToBe:嗯 不知道世運得獎的獎金是多少喔 兩個月 兩樣情 08/27 19:13
→ Jason0813:不過門票只賣開閉幕的 比賽的是拿號碼牌入場 08/27 19:13
→ ourasp:不是不用門票嗎? 08/27 19:13
推 Matamune:流感+風災+柵湖線~還有多少人在關心聽奧~救災都來不急了 08/27 19:13
推 ujma:郝爛喔 08/27 19:13
推 bobw:這到底有多了不起 08/27 19:13
→ TryToBe:台灣好像也是第一次舉辦世運喔 怎麼同個體委會卻有不同的 08/27 19:13
推 gsggsda:為什麼某高市辦比賽 拿不到錢呢?? 08/27 19:13
→ TryToBe:獎勵辦法 是聽運比較高級嗎? 08/27 19:14
推 justin531xx:總覺得聽奧 會關心的人根本寥寥無幾 準備泡沫化吧 08/27 19:14
推 sunmanlove:祖國友情贊助! ^_<~ 08/27 19:14
推 dondothat:雞巴勒,連獎勵辦法都大小眼 08/27 19:14
→ sunmanlove:一點感覺都沒有~世運南部人好熱情參與 08/27 19:15
推 nsk:好市長粉期待颱風 地震趕快來吧? 08/27 19:15
噓 mariners:太扯了,世運選手就比較不值錢喔 08/27 19:15
→ windgod124:聽奧聯門票都比世運貴N倍 果然台北國居民比較有錢 08/27 19:15
推 gsggsda:用實際行動來分化台灣人 然後等到有人講 再說請不要挑起 08/27 19:16
推 justin531xx:貴又沒人要買 08/27 19:16
推 AllenHuang:[聽運] 08/27 19:16
→ sugizo0:這時機出現...大概會被幹爆 08/27 19:16
噓 whereisjwill:幹你媽的台北國 08/27 19:16
→ ujma:不是說不用錢 還是只有開幕 我看收不收錢都很慘 08/27 19:16
推 ledia:皇上會一起下場競技嗎 ? 08/27 19:16
→ gsggsda:台灣現在當官的 不意外 08/27 19:16
推 query:原來世運會在台灣國 聽障在台北國 08/27 19:16
噓 cafelife:世運選手真可憐 08/27 19:16
噓 moonjuice:世運會顏色不對 不需加錢喔 >.^ 08/27 19:17
推 nickivan:。。。。兩套標準? 08/27 19:17
→ paulphil:聽障運動會的等級有高過世運會嗎? 08/27 19:17
推 gihunter:等一下會有蛆蛆出來跳針世運經費比聽運多很多 08/27 19:17
噓 BigSuckTube:啥時候聽運變成奧運等級了阿 08/27 19:18
推 AllenHuang:聽障運動會 == 聽運 =/= 聽奧 08/27 19:18
推 windgod124:對聽障人士補助我是不反對 畢竟是弱勢 08/27 19:18
→ kyosa1212:借轉^^ 08/27 19:18
--
看見 專注 用自己的節奏
迎接最大的挑戰 關鍵的時刻無聲勝有聲
在 臺 北 我 看 見 無 聲 的 力 量
2009聽障奧運在台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82.198
→ yhnghjyhn:完全部董某些人在噓台北國什麼鬼?關馬郝什麼鬼? 08/28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