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madsl:據說今天掛號寄出,明天應該收到了 10/16 19:32
推 jujang:敢問原PO是參加哪個縣市的~?XD 10/17 01:18
→ AiFuQi:台北囉 10/17 17:23
推 miki519:我有考上,我是嘉義的!! 10/18 01:35
→ AiFuQi:我沒收到信的說 10/18 02:31
推 fjuhongting:星六星日 郵局要休息啊>O< 10/18 08:58
→ tomadsl:看來是只寄給上榜的人但是好像有公佈在區處的公佈欄 10/18 09:38
→ AiFuQi:老實說 網站啥都沒寫 10/18 16:03
推 yiwanwg:會貼公告在區的公佈欄 10/18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