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yesjackie (守護台灣)》之銘言: : 搭捷運被檢察證件,我也是常有,只是可以檢討的問題不在於檢察證件,就像前一 : 位發文者說的:「當你享受半價的福利 就產生了一些責任與義務」,我絕對認同 : ,而且我會非常配合。問題在於:他是用怎樣的方法或(態度)來檢查證件。 看到大家都有被檢查心裡好過一點,我還以為是我看起來像小偷或是愛貪小便宜的人.... 我碰到的大多態度都還不錯,不過有兩次不好的經驗。 一次去刷票後我已經走一段路站務員才從後面用跑的追來,你是不會早點檢查喔, 這樣從後面追來向我要證件,旁邊的旅客會有什麼觀感。 另一次跟前面有人的狀況一樣,上公車後走到後面才被司機用很大的聲音叫回去, 而且口氣很差,一副認為我一定是盜用別人的愛心卡的口氣,拿手冊給他看,他還 問「你看起來很正常啊,哪裡有問題?」我冷冷回他「視障。」司機竟然說「什麼 ?你說你智障嗎?」 ................我真恨我沒種當場對他說「你他○的你才智障 OⅢO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68.25
ting69:請把髒話修掉@@ 謝謝 10/16 21:17
nuqwing:有種淡淡的哀傷又好笑到(拍拍) 10/16 21:17
※ 編輯: nurikosp 來自: 118.167.68.25 (10/16 21:18)
jackjack0040:!@#$%^&*() 10/17 08:47
sampsonhugh:哈.. 看開一點.. 10/17 11:19
sampsonhugh:這些人本來就素質不怎樣,且也沒什麼特別的事要做. 10/17 11:21
sampsonhugh:簡單來說就是喜歡找事情做啦~ 10/17 11:22
sampsonhugh:總而言之,任何愛心卡都是要出示證件的。 10/17 11:22
sampsonhugh:大事化小,小事化無。沒必要為這些無聊的人動怒。 10/17 11:23
sampsonhugh:我自己以前就有過這樣的經驗,因為我是聽力障礙。 10/17 11:23
sampsonhugh:沒秀出證件確實會被找麻煩。所以只要秀出證件就好。 10/17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