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本身是重度聽障 目前要準備研究所甄試 還沒到第一階段(審查資料) 可是如果通過就要口試了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問題來了:(也是最擔心的部份 我是會讀唇 可是不能到百分之百正確 講話要講慢點才能清楚 有時候雙方還要反覆幾次才會懂 這樣會對口試有影響嗎? 我希望有經驗的可以分享一下 畢竟我滿想考上研究所的 就必須要有好印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5.157.16
mirabilia:我覺得你先自爆比較好,然後請教授講慢一點或用筆溝通 10/20 17:35
milly1203:同意樓上 事先告訴教授你的需求 10/20 18:17
peishiz:我也是先自爆 然後面試^ ^(大學= =) 10/20 18:54
peishiz:教授都會願意再說一句給你聽 10/20 18:55
t08031:先自爆!他們會諒解的! 10/20 20:58
jk77722:聽奧桌球選手溫智璇 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10/20 21:16
meira:事先申請 學校會調整口試方式 10/21 11:59
orangejoy:@@可以申請喔!!? 10/21 17:31
sampsonhugh:可以先自備一些視覺性工具或者資料 10/23 10:16
sampsonhugh:諸如筆記本 或者白板和筆 或者 一些相關資料夾 10/23 10:17
sampsonhugh:或許可以增加教授的印象 10/23 10:17
jing007:一定要說,不然他們反認為你怎都聽不懂的樣子,不是更慘… 10/23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