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FrankTripp (社會主義的法蘭克)
看板
Disabled
標題
[問題] 各位對機車到處跑跑有沒有興趣呢?
時間
Sun Oct 25 21:21:39 2009
想先問問看 因為固定在同一個地方的話 能做的活動有限 想說要不要來個騎機車遊台南 如果可行的話 下一次的台南版聚就到處跑囉 -- 雪霽天晴朗,辣妹處處香; 騎驢把橋過,鈴兒響叮噹。 小叮噹~小叮噹~小叮噹~哆啦A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1.30
推
Coolweiwei
:在台北的台南人(舉
10/25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