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Examination 看板] 作者: innovaig (innovaig) 看板: Examination 標題: [疑問] 想請問明年身障特考問題... 時間: Mon Nov 9 04:49:21 2009 聽說... 明年開始國文部份只考選擇題 想請問是否包含身障特考在內呢?? 還是我消息有誤...@@ 誤解了呢?? 明年第一次考試... 還有很多不懂的問題 請各位多包涵@@ p.s. 還在考慮要先考四等還是五等呢@@? 不知有無好建議?? p.s.2 懶人包...看不太懂...關於身障特考的部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30.249
simon0702:我幫你轉身障版吧~國考版這邊問身障的考試應該沒幾個 11/09 16:02
simon0702:知道 11/09 16:02
-- Life is not meaningful in itself the individual must create and discove mean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