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ichday:我也想學~~只是每周一不行>"< 11/16 11:48
推 holdbird:+我一份 11/16 13:02
→ pkcs:地點呢??台北台中台南高雄? 不知道地方怎麼能下定決心去報 11/16 14:08
推 peishiz:網址有寫阿 11/16 23:33
→ peishiz:我也想學 可是禮拜一有點趕= = 考慮 11/16 23:34
推 tina7481:想去耶 可是時間地點都不行@@" 11/16 23:47
推 Batasan:哈 我8月份才剛學完初級手語說 去聾人協會上的課 11/17 01:37
推 fjuhongting:我也想學 可是沒有時間呢 11/17 19:50
推 holdbird:有要團報嗎 11/20 12:18
→ peishiz:QQ 只好等下次 我怕時間太敢了 11/24 10:53
→ peishiz: 趕 11/24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