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tw.myblog.yahoo.com/joyce6262w/article?mid=16291&prev=16378&next=16127 剛剛看到的訊息 好像是12月會開課 課程時間是 2009/12/16~2010/1/25 每周一、三晚上的7點到9點半 學費是 $2200 但兩人以上的話學費有打折!!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想學手語的同好 可以一起報名比較划算~~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219.189
richday:我也想學~~只是每周一不行>"< 11/16 11:48
holdbird:+我一份 11/16 13:02
pkcs:地點呢??台北台中台南高雄? 不知道地方怎麼能下定決心去報 11/16 14:08
peishiz:網址有寫阿 11/16 23:33
peishiz:我也想學 可是禮拜一有點趕= = 考慮 11/16 23:34
tina7481:想去耶 可是時間地點都不行@@" 11/16 23:47
Batasan:哈 我8月份才剛學完初級手語說 去聾人協會上的課 11/17 01:37
fjuhongting:我也想學 可是沒有時間呢 11/17 19:50
holdbird:有要團報嗎 11/20 12:18
peishiz:QQ 只好等下次 我怕時間太敢了 11/24 10:53
peishiz: 趕 11/24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