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吧, 我必須承認我是來討拍的.. 自從兩年半前那份正式員工的工作沒有了之後.. 兩年半來,幾乎都是靠著 偶爾有的臨時契約人員在維持著基本生計 最近又結束了一份短期合約,合約到期前其實我就己經有開始在找新工作了, 可是一切都不是這麼順利, 亦或是總是差這麼一點點的運氣, 我參加了唯一兩個面試, 都是備取 其他的工作機會,我連自己到底投了幾份履歷都快數不清了 看到我是視障的...真的連一點回應都沒有.. 好累哦, 真的很挫折 我只有專科畢業, 沒有一技之長, 如果把特殊身份拿掉, 我自己也清楚沒什麼競爭力 對於這樣失業下去, 還要多久, 我真的感到很害怕.. 究竟還要多久才能看的到曙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245
tphg:拍拍,看了原po的心情,讓我很心疼,因為這種經驗,我也經歷過. 11/25 18:04
tphg:看了您之前的自介,知道您是輕度,比我們這些重度的好太多了. 11/25 18:05
tphg:您要不要試著把履歷上身障的部分拿掉呢?畢竟輕度對工作的影響 11/25 18:06
tphg:應該不大.我有個朋友是重度弱視的,但在工作上也不用輔具,幾乎 11/25 18:07
tphg:和名眼人沒啥兩樣,您的狀況應該比他還好吧!加油!^^ 11/25 18:07
peishiz:加油!加油! 11/25 18:49
tin83:拍拍~別氣餒^^~一定有適合你的工作在等著你去找到它,這段 11/25 20:04
tin83:時間就用來厚植你自己的實力吧!加油!!! 11/25 20:05
ridle:拍拍~~你不是孤單的 加油 11/25 21:23
ridle:現在聯我的明眼朋友也一樣處境 11/25 21:24
ridle:試著找出自己的長處培養牠 11/25 21:27
fm20711:加油 11/25 23:40
kevin1208:工作真難找+1 11/26 01:41
meroangel:拍拍) 11/26 08:23
meroangel:工作難找+1 11/26 08:23
wangbojun:恩 很難找 連正常人也都很難找到工作了 11/26 09:21
blindncue:請問您視住哪兒?要找哪兒的工作? 11/26 10:53
blindncue:我知道中部有個工作機會,短期的,如果您視中部人, 11/26 10:54
blindncue:可以逼信給我 11/26 10:54
我在台北呢, 還是謝謝你 ※ 編輯: yiwanwg 來自: 118.168.1.14 (11/26 14:57)
camperliu:加油加油~繼續努力絕對會有收穫的~ 11/26 17:16
soloban:拍拍~~加油喔!沒有永久的陰天,再撐一下就會放晴^^ 11/27 02:23
beer0926:加油加油吧......... 12/02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