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phg:拍拍,看了原po的心情,讓我很心疼,因為這種經驗,我也經歷過. 11/25 18:04
→ tphg:看了您之前的自介,知道您是輕度,比我們這些重度的好太多了. 11/25 18:05
→ tphg:您要不要試著把履歷上身障的部分拿掉呢?畢竟輕度對工作的影響 11/25 18:06
→ tphg:應該不大.我有個朋友是重度弱視的,但在工作上也不用輔具,幾乎 11/25 18:07
→ tphg:和名眼人沒啥兩樣,您的狀況應該比他還好吧!加油!^^ 11/25 18:07
→ peishiz:加油!加油! 11/25 18:49
推 tin83:拍拍~別氣餒^^~一定有適合你的工作在等著你去找到它,這段 11/25 20:04
→ tin83:時間就用來厚植你自己的實力吧!加油!!! 11/25 20:05
推 ridle:拍拍~~你不是孤單的 加油 11/25 21:23
→ ridle:現在聯我的明眼朋友也一樣處境 11/25 21:24
推 ridle:試著找出自己的長處培養牠 11/25 21:27
推 fm20711:加油 11/25 23:40
推 kevin1208:工作真難找+1 11/26 01:41
推 meroangel:拍拍) 11/26 08:23
→ meroangel:工作難找+1 11/26 08:23
推 wangbojun:恩 很難找 連正常人也都很難找到工作了 11/26 09:21
→ blindncue:請問您視住哪兒?要找哪兒的工作? 11/26 10:53
→ blindncue:我知道中部有個工作機會,短期的,如果您視中部人, 11/26 10:54
→ blindncue:可以逼信給我 11/26 10:54
我在台北呢, 還是謝謝你
※ 編輯: yiwanwg 來自: 118.168.1.14 (11/26 14:57)
→ camperliu:加油加油~繼續努力絕對會有收穫的~ 11/26 17:16
推 soloban:拍拍~~加油喔!沒有永久的陰天,再撐一下就會放晴^^ 11/27 02:23
推 beer0926:加油加油吧......... 12/02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