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冒昧的問 請問各位多久才接受自己變成一個障礙者 在下是因為車禍造成現在的障礙 雖然手冊上是上肢輕度 但是我是傷右側,包括手、腳 含有左眼有點弱視、兩眼有兩個影像 說話沒有很流利,有做過簡單的語言復健 生活還算可以自己來,偶爾才會不便 不過就很難找適合的工作 想請問各位花了多久的時間才調適過來 先謝謝各位的回答與分享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42.206
springman:我是小兒麻痺、理論上也非先天,but是從我懂事先就開始. 11/27 07:59
megara:到現在還沒調適=.=// 輕度感音性聽覺障礙 高中後發生 11/27 11:22
megara:原因不明... 11/27 11:26
camperliu:我忘記我怎麼調適過來的耶 ^^" 11/27 15:22
teihikaru:工作傷害上肢 當天在送醫前就調適過來了 因為我還活著 11/30 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