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標題@ @ 請問中度聽障考多益 可以申請免考聽力嗎? 可以請有考過的人解惑一下嗎 感恩~ -- http://www.wretch.cc/blog/n7601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62.37
jk77722:身心障礙考生得提出聽覺障礙或語言障礙身心障礙手冊 12/10 20:09
jk77722:及醫學中心開立之確認障礙事實診斷證明書 12/10 20:10
jk77722:需註明其無法以一般口語方式與常人交談 12/10 20:11
jk77722:經教育部指定之語言鑑定機構確認後,免予施行聽力或口試 12/10 20:11
jk77722:所以當你報名多益的時候,報名表內的附錄會有標明 12/10 20:12
n760101:請問"需註明其無法以一般口語方式與常人交談"這部分 12/10 20:42
n760101:是必要條件嗎 ?因為日常生活可以用口語與人交談 12/10 20:44
jk77722:其實這是模糊地帶 原則上口齒簿清晰就算無法交談了 12/10 21:53
jk77722:畢竟要聽障者發出英文中的氣音 的確有難度在 12/10 21:54
nacc:聽障重度都要考聽力了...她們只會幫你安排前面的位置...加油! 12/10 23:27
bwh:原po你變中度了? 12/10 23:51
hitokage:重度還要考?多益這麼不人道喔...囧 12/11 09:59
jing007:推樓上.... 12/12 15:43
peishiz:是喔...全民英檢都不考聽力了........ 12/14 11:22
hitokage:全民英檢好像是規定重度還是中度以上不考聽力? 12/14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