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們想去看阿凡達 聽說日新威秀IMAX 3D有放這部 所以想請教這邊問問看 它是有半價優惠嗎? 200元嗎? than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185.178
more6:應該沒有,只有一般的才會,不過威秀通常也沒半票 12/15 11:40
peishiz:國賓150阿@@ 12/15 12:34
peishiz:據說車站附近的京城威秀25號當天排隊1張99 12/15 12:35
peishiz:以上都台北 12/15 12:35
smiko:上週六去日新威秀看一般廳有半價喔 12/15 13:23
more6:我只有在微風有享到半價160... 12/15 15:57
hellosnoopy:西門丁的話只有國賓有半價,其他都200元出頭 12/15 20:50
lordguyboy:台中3D都沒半票 12/17 07:30
phlebitis:威秀都有半票啊~我在新竹看的 01/04 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