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工作是簽約制 到3月中就結束了 報考今年的身障特考 還有報考今年四技二專 學校跟科系選擇方面狠困擾 .... 心中特考為優 必定有工作 不好考....所以讓自己有個退路 找工作不好找 只有增加競爭力 問題1 有看到關於身障學生的名額, 需要應屆生的資格嗎? 問題二 不知道要選擇怎樣的科系 對自己是最適合的? 我的狀況 常暈炫嘔吐 手腳肢障so不靈活 開腦後眼睛一眼視力近0, 資訊類科跟設計類科是得放棄了, 醫藥類的學系等靜態系較適合, 各位可以幫我解惑嗎? 心理因素影響我了!!有點煩燥。無法靜心) 之前學的都是電腦,我ㄧ眼使用上還是ok 只是找工作應徵時老闆都直接拒絕。 為自己好,我也該捨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193.118
h210045:我是覺得學自己真正想學的,資訊類科其實還是可以學阿. 12/27 20:00
h210045:我是視障重度,但我也讀資訊類科(資工),不過會比較辛苦就是 12/27 20:01
h210045:太多人的誤解,認為視障者不能讀電腦,真的是很無言 12/27 20:02
ddv70:請問linux有視障輔助軟體嗎? 12/27 22:18
h210045:我還沒找到耶,我也很需要耶~現在都是用遠端處理 12/27 22:30
jing007:我是畢業n年後有考過,那時是不用,但不知現在有沒有改 12/27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