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yahaha:有無考慮買dvd函授呢?可以重複聽,補習班也會附板書筆記 01/15 12:23
→ richday:目前已經唸了一年多了...當初沒想到要買函授,只有去買補 01/15 12:28
→ richday:習班的書和上網買別人的筆記 01/15 12:28
→ miyahaha:這樣也ok啊^^ 原po也可以組讀書會 大家互相討論 01/15 12:32
→ richday:我平時要上班,有空的時間是晚上和假日...地點在台北,會 01/15 12:34
→ richday:有人想一起組讀書會嗎? 01/15 12:34
→ miyahaha:妳可以po文徵呀 哈 01/15 12:36
推 xihong:書面函授可以考慮..我也算是非本科系+自修+聽障...加油 01/15 12:40
推 nurikosp:我也是沒辦法補習的人,因為看不到黑板 01/15 12:41
→ nurikosp:我買函授,可以按暫停慢慢抄筆記 01/15 12:41
推 l1224466:非本科系&自修 +1 不見得要補習才會上 我連函授都沒買XD 01/15 18:00
→ l1224466:就自己去書局買書回家唸 01/15 18:01
推 jujang:樓上這樣就考上了唷? 真是厲害@@ 01/15 20:11
推 sampsonhugh:我比較想知道樓樓上是考取什麼類組與級別... 01/15 21:46
推 l1224466:我是去年的四等戶政上榜^^" 目前也還是如法炮製準備3等 01/16 12:20
→ l1224466:不過還是要推樓下Yuma38板友的文章 每個人的情況不同 01/16 12:21
推 qqmm:本科系?你要考什麼類科? 01/16 16:12
推 sampsonhugh:= = 他好像是說非本科系吧!? 01/16 16:49
推 sampsonhugh:xihong 請問您是考上哪一等級跟類組呢? 01/16 16:51
推 qqmm:後面那句才是重點,我是想問原po要報考哪個類科 01/16 21:05
推 sev70392:聽障+非本科系 ~ 革命尚未成講繼續努力中 01/16 23:46